digiAFTEC®​

延續英語劇場學習經驗

誇啦啦劇場作品,超高畫質影片,附加幕後知識,豐富英語及劇場教學資源

aftec_S5_Artboard 6

創意無限新發現

集互動內容、動畫影片、遊戲解難於一身

sect5_Artboard 48

隨時隨地自主創意學習

透過桌上或平板電腦在家或在校 24/7 聯繫無間

亞馬遜860日

除了可以觀賞誇啦啦戲劇製作的高畫質影片外,四個網上章節將帶您認識古今中外最出色的探險家,以及亞馬遜河流的無垠自然生態。讓我們一同在這個充滿想像力的旅程中,認識形體劇場以及堅毅和抗逆的核心價值。

妙在巧遇

通過實踐和體驗,人人都可以創意地對藝術擁有基本的了解。digiAFTEC® 「Serendip」 (妙在巧遇 ) 是一個有趣而互動的網上學習計劃,包含網上影片、「Serendip」智趣袋和實體工作坊,以培養您的認知和創意思維。

青少年劇場入門指南​

您的劇場入門英語指南!舞台監督Cori帶您深入劇場,介照台前幕後的製作人員,解構一齣戲劇作品的創作和製作過程。以動畫、《蝦碌舞台實錄》舞台演出的超高畫質影片、遊戲解難等互動內容,全面透視戲劇起源、編導創作、選角埋班、演技鬥法、妝髮服設計、佈景道具裝作及燈光音響調配每一環節。

適合小學四年級至中學六年級

$150

(經 digiAFTEC® 平台購買,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期間通用) 

俠盜羅彬​

踏上中世紀英格蘭之旅,揭開俠盜羅彬和風雲人物的經歷和秘密。特別加插 2020 年推出的《俠盜羅彬》超媒體別注版

適合小學四年級至中學三年級

創想世界​

一群孩子的船擱淺在荒島上,他們如何運用想像力和理解力為生存而戰?切合本地英語語言課程,「創想世界」以聽說故事,訓練聆聽專注力、非語言溝通及想像力。

設有兩個語文程度,適合小學四年級至六年級

$150

(經 digiAFTEC® 平台購買,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期間通用)  

馮鎮宇 Oscar Fung

於香港演藝學院取得榮譽學士學位,主修技術指導,曾於 New York Artist Unlimited 以及太陽劇團《Zaia》(澳門) 的技術部實習。熱愛舞台及戲劇教育工作,曾擔任誇啦啦的首席導演。與多間中、小學、劇團、商業機構和社會機構合作,主要負責技術及劇場製作工作。近年,馮氏參與由誇啦啦主辦的「賽馬會群藝群動計劃」及「賽馬會跨學科藝術創意學習計劃」,負責課程策劃。

方珈賢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舞台及製作藝術學士學位課程,主修舞台燈光設計。方氏舞台燈光設計經驗豐富,曾與多個劇團合作,當中包括iStage、同流、影話戲、觀塘劇團等。

王梓駿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並獲一級榮譽藝術學士學位,主修舞台設計。現為自由身舞台設計師。曾為香港電視《4年B班》擔任美術指導,近年舞台設計包括︰劇場空間《喜靈州⋯⋯分享夜》、香港話劇團《引狼入室》、非凡美樂《蝴蝶夫人》及《風流寡婦》、唯獨舞台《唯獨祢是王II》、爆炸戲棚《我們的青春日誌》、香港小交響樂團《高世章的神奇電影畫布》、夢飛行合家歡劇團《花木蘭》、風車草劇團《葳潔與碧連》、香港戲劇協會《礦井下的彩虹》、劇道場《藝海唐生》,以及7A班戲劇組《魔幻法典》等。

鳴謝

節目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