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受用的
生活態度

Sm-ART 兩年的學習旅程中,學生透過接觸不同類型的藝術,親身感受、實踐並進行反思,改變他們觀看及理解生活的方式,培養他們學會待人處事之道和畢生受用的生活態度。

Sm-ART 青年計劃一直鼓勵學生多接觸世界上不同國家的文化及生活模式,從而反思屬於我們自己的文化藝術。課程中我們由多角度探討,包括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飲食文化、生活方式等,帶領學生由自身出發,了解及思考自己家庭、學校以至國家的文化。

學生除了增廣見聞、擴闊眼界外,他們亦學懂欣賞藝術價值,接納各式各樣的文化藝術,與及理解藝術如何影響普世環境。

中國戲曲文化

同學在課堂學會粵劇的基本知識後,參加工作坊接受專業粵劇演員訓練,於「文化日」前往戲曲中心茶館劇場觀賞「茶館劇場粵 ‧ 樂 ‧ 茶韻」,深入提昇學生對戲曲文化的理解及興趣。現場欣賞過粵劇演出後,同學們發揮創意,將對戲曲文化的詮釋設計在自己的面譜上。

development
≥1200 = xl
<1200 = lg
<992 = md
<768 = sm
<576 = 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