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一、如因特殊情況而取消節目,誇啦啦藝術集匯有限公司恕不負責。


二、節目如有更改,以誇啦啦最後公佈為準。誇啦啦藝術集匯有限公司保留以上安排之最終決定權。


三、所有網上登記均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


四、活動當日將設拍照及錄影。誇啦啦為註冊慈善團體,所有影像僅用於宣傳及推廣誇啦啦節目。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在場的誇啦啦職員。


五、在適用法律容許的最大程度下,本人豁免及釋除誇啦啦藝術集匯有限公司、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所有其相關僱員或承辦方(簡稱「主辦者」)就與誇啦啦「浮游之樂」- 藝動沙螺灣及其相關的事宜及/或主辦者的行為或疏忽(不論主辦者是否在事前就下述損失接收過意見,或下述損失是否由主辦者導致)有關或由其衍生的任何及所有損失、賠償、責任、成本、開支、申索、訴訟、法律程序、和解及要求(簡稱「損失」)。


六、誇啦啦藝術集匯有限公司保留⼀切修改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毋須事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