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登記

常見問題

點擊問題以顯示或隱藏答案。

沙螺灣有泊車位嗎?

沙螺灣並沒有泊車位供應,最近的泊車位位於新發展碼頭旁的東涌東薈城(南)。

屆時會收取入場費嗎?

入場費用全免。

活動是否有年齡限制?

誇啦啦「浮游之樂」藝動沙螺灣是一個適合家庭的戶外活動。12歲或以下之小童須由年滿18歲或以上的人士陪同參加誇啦啦「浮游之樂」藝動沙螺灣。請留意互動體驗劇場 -《奧德賽:歸家海途》(只適合8歲或以上人士)、粉紅海豚(只適合3歲或以上人士)、精靈藍藍大冒險(只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張保仔海戰赤鱲角(只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及Eden Project工作坊(只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設有年齡限制。

我可以自備食物嗎?

可以。參加者可外帶食物到沙螺灣。請愛惜環境,切記把垃圾帶離場地棄置。

我可攜同寵物參與活動嗎?

我們不建議參與者攜帶寵物。渡輪公司亦可能拒絕攜帶寵物的乘客登船。歡迎參與者攜帶導盲犬進場。

活動場地有沒有傷健人士通道及設施?

活動場地不設傷健人士通道及設施。活動地點可能會在不平坦的地面上進行,相關參加者必須注意路況。參與者可攜帶導盲犬進場。

沙螺灣村的地形是什麼樣的?

沙螺灣村內大多數都是平地,除了通往古老樟樹及觀機坪的斜坡。村內環境和一般香港鄉村相若,村內不設無障礙通達設施。

場地設座位嗎?

沒有。我們會按參與人士的需要有限度地設置座位。有設置座位的活動,座位先到先得。

活動場地有無線網絡服務(Wi-Fi)嗎?

活動場地不設無線網絡服務(Wi-Fi)。

如何繳付船費?

富裕常規渡輪︰接受現金及八達通

誇啦啦「浮游之樂」藝動沙螺灣包租渡輪︰只接受現金

我可以在村內增值八達通卡嗎?

村內不設增值八達通卡服務。請確保你攜帶足夠現金或八達通卡內有足夠儲值,支付來回沙螺灣村的船費。

如果我有意見,應如何反映?

歡迎致電2520 1716,亦可在活動當天向誇啦啦職員提出意見或把有關意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如遇惡劣天氣會有甚麼特別安排?

活動尚未開始前︰

若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早上7時30分生效,當天下午12時30分前開始的活動將會取消﹔若於早上11時正仍然生效,當天的所有活動將會取消。

正在進行的活動︰

當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或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活動進行期間生效,所有活動即時終止。參加者應前往安全地點暫避,直至警告除下或天氣情況有所改善。

請留意誇啦啦藝術集匯網頁或面書的最新消息。

我如何找到節目/活動地點?

您可以在這裡參考誇啦啦「浮游之樂」藝動沙螺灣地圖,亦可以在現場獲取節目指南一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預先登記參加者可優先獲取活動計劃指南︰https://www.aftec.hk/zh/flow-活動登記/

村內有儲物空間提供嗎?

村內並沒有儲物空間提供。

如在村內與親友失散或遺失物品該怎麼辦?

我們建議參加者攜帶手提電話,並在活動前與親友約定於村內地標(如洪聖爺廟﹑足球場﹑籃球場)會合。如有需要,請到登記處或在現場與誇啦啦職員或義工聯絡。

如何參加 誇啦啦「浮游之樂」?

除互動體驗劇場 -《奧德賽:歸家海途》、粉紅海豚、講座、Eden Project工作坊及張保仔海戰赤鱲角外(圖板遊戲),誇啦啦「浮游之樂」藝動沙螺灣大部份活動都不需要預先登記。如有興趣參加以上節目,可在以下網址預先登記︰https://www.aftec.hk/zh/flow-活動登記/。參加者亦可在活動當日即場登記。

我可以更改已預先登記活動的登記資料包括轉換場次及日期嗎?

參加者不能轉換場次或日期。如欲取消登記或未能出席,請在活動日至少3天前通知誇啦啦(電話︰2520 1716 / 電郵︰ [email protected])。如當日缺席已登記之時段,將不獲更改至其他時段或日子。

遲到者可否入場參加已預先登記活動?

參加者應在活動前30分鐘到達沙螺灣。如參加者未能在已預約之活動時段開始前5分鐘抵達活動地點,名額將會開放予在場未預約之人士。

請問我可以如何捐款給誇啦啦藝術集匯?

參加者可以現金、銀行轉帳及支票捐款給誇啦啦。請聯絡誇啦啦現場職員。支票抬頭請填「誇啦啦藝術集匯有限公司」,並郵寄至:九龍石硤尾白田街 30 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3-07。如欲銀行轉帳,請給我們你的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

即場協助及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可與穿著湖水藍色或白色「浮游之樂」藝動沙螺灣T恤的誇啦啦職員/義工聯絡。

活動及登記查詢

有關活動及登記查詢、請聯絡跨啦啦: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52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