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及 使命

藝術的感染力和影響力比視覺效果來得強烈,並非肉眼所能洞察。我們期望能啟發年輕人以至一般社會大眾,激勵他們的思維,點燃熱情及靈感,令眾人擁有具創意、宏觀及豐富的生活體驗。

我們提供高質素的「藝術融入教育」體驗,以及與不同界別之伙伴具意義的合作,達至上述願景。

關於我們​

誇啦啦藝術集匯

誇啦啦藝術集匯(誇啦啦)是香港創意學習和教學先河及權威,致力以其獲獎之雙語學習劇場™方法,培育新一代年輕人及創意學習人才。我們相信藝術帶來啟發、動力及轉變,以藝術融入教育的方法鼓勵創意學習。誇啦啦的英文縮寫意指「藝術融合教育以轉化人生」。

誇啦啦是一個註冊慈善團體,2008 年成立至今觀眾及參加者超過 256,000 名,2009 年起成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西灣河文娛中心場地伙伴,於 2014 及 2017 年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藝術教育獎,2020 年獲頒藝術推廣獎,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躍進資助(2015 及 2017 年)及「藝能發展配對資助計劃」的資助(2022 至 2024 年)。誇啦啦推廣藝術、科學、工程、數學和科技作為教學方法,首創專為自閉症或有學習障礙年輕人而設的「自在劇場」,以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醫學人文科(表演藝術)。

追蹤誇啦啦

董事局​

聯席主席

邵馮詠愛女士

洪宏道先生

董事

葉慶良醫生

黎翠珍教授

石禮謙太平紳士

黃福霖先生

誇啦啦團隊

藝術總監黃清霞博士
行政總裁邱歡智
行政及財務
 會計黃志明
 辦公室文員陳岢欣
 名譽法律顧問Gabriela Kennedy
創意協作
 創意協作總監楊苑澄
 高級經理許世賢
 高級項目經理 張慧紅
 項目經理 林卓蒨
 高級項目主任 黎幸城
 項目主任方倩婷
 項目主任何睿慈
 項目主任王子晴
 項目主任向俞蓉
市場推廣
 高級市場推廣及宣傳經理鄧文薏
 助理市場推廣及宣傳經理潘麗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