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藝動沙螺灣

誇啦啦藝術集匯衷心感謝大家於2018年11月的3、4、10和11日,與我們一起登上藝術世界的航班,開往大嶼山沙螺灣村參與一場由藝術與飛行交織而成的冒險之旅。
回顧這趟旅程,我們感受過戶外藝術體驗,包括舞蹈、音樂及意想不到的裝置藝術,也參與了互動體驗劇場及一系列工作坊,認識這個超乎想像,屬於大自然的舞台!一眾藝術家、科學家和年輕人相遇,共同探索,發揮想像和創意,在藝術世界裡騰雲駕霧,令人放飛心靈,感受到「翱翔」的樂趣。
在是次活動,誇啦啦受英國教育慈善團體Eden Project啟發,吸收他們把再生高嶺土坑發展成著名教育營地的經驗再構想而成。誇啦啦亦在此衷心感謝Eden Project一眾教育藝術家遠道而來,為參加者帶來知識與趣味同樣豐富的藝術教育工作坊。這些工作坊更令參加者成功發掘潛藏於自己當中的超級力量!
訂閱誇啦啦Facebook專頁,以獲取「翱翔」藝動沙螺灣的即時資訊。

點擊此處查看「翱翔」藝動沙螺灣活動時間及地點概覽

「翱翔」藝動沙螺灣包租渡輪安排

最新消息
  • 11月3、4、10及11日的場次已完滿舉行,請即按此填寫電子問卷。

  • © 誇啦啦藝術集匯有限公司 註冊慈善團體 版權所有

    請在此

    留言


    訂閱免費電子通訊

    您將了解誇啦啦的最新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