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歷險記:格林童話重構》自在劇場(粵語場)

至今演出共17場為3,660名觀眾提供安全和舒適的觀劇體驗

編導:馮鎮宇

小孩子間口耳相傳,森林深處有座神奇的糖果屋,裡面有吃不完的零食、點心,只有最勇敢的小孩才有資格到裡邊大吃大喝,再也不會被父母長輩責罵。這天,小紅帽和漢森又被父母要求幫忙做家務。他們憤然離家出走,一起闖進森林,尋找夢幻的糖果屋。然而,兇猛的大灰狼、邪惡的女巫都在森林裡面虎視眈眈,等待小紅帽和漢森自投羅網。勇敢的小朋友,你願意共同對抗大灰狼和女巫,與小紅帽和漢森一起尋找糖果屋嗎?

每位 HK$40

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4/10/2019 (五) 10:30am 2pm
8/10/2019 (二) 10:30am

適合任何年齡
節目包括30分鐘演出及20分鐘演後互動環節

訂購及查詢:2520 1716 | [email protected]

「劇場是一個神奇國度,每個孩子都應該一嘗它的魔力。劇場不但能開拓想像力,亦能教人解決問題。」
誇啦啦藝術總監黃清霞博士

甚麼是自在劇場?
傳統的劇場體驗並不能照顧到所有觀眾群體的需要。黑暗和緊閉的劇場空間、不熟悉的環境,以及對其他人反應的擔憂,對於智力障礙或自閉症的人士而言,往往造成不舒適和不安的感覺,使他們以及照顧者對劇場卻步。

寬鬆的劇場規則
沒有一般劇場的場地規則,觀眾可以隨時發聲、自由走動及進出劇院。

舒適的觀劇環境
調低音響及燈光效果以減少刺激,入座率減至七成以減少侷促感,場外設休息區供有需要人士使用。

細心改編的劇本
演出時間較短,敍事手法較直接。專業演員亦會按觀眾需要,設計合適的互動環節。

演前資料套
演出資料套包括故事內容、角色簡介及場地照片,讓觀眾提前準備,欣賞演出時更投入。

場地支援
場地職員、演員及行政團隊會事先聽取簡介,了解自閉症人士的需要。

自2014年起
66間學校及中心參與,其中45%多次參加本計劃。
90%受訪者認為自在劇場演出有效地輔助學習和發展。*
「自在劇場的劇目清晰簡單,適合本校學生。學生能夠與演員近距離接觸及拍照,對於學生認識話劇或藝術有幫助。」*
「演員在唱歌環節中加入簡單動作,好讓能力較弱的學生也可以參與其中。」*
* 2018年教職員及家長評語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方保留更改或取消節目權利。


© 誇啦啦藝術集匯有限公司 註冊慈善團體 版權所有

請在此

留言


訂閱免費電子通訊

您將了解誇啦啦的最新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