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C深思:C-ymbol是甚麼 ?

歡迎瀏覽全新面貌的誇啦啦網站。我們聽取您的意見,希望您發現這個新版本更條理清晰、簡單易用及具吸引力,告訴我們您的意見。

眾所周知自 2020 年以來,COVID 不斷打亂我們的生活。原來「亂」也可以是一個契機。我們的藝術總監黃清霞博士的金句「不僅為生存」(Survival is not enough),演變成一系列定期和持續的內部工作坊,擋開 COVID 的棘冠,讓我們能集中注意力在前進路上。那已是兩年前的事了。

其後,真正巨大的變化是誇啦啦從四月開鑼的 2022-23 劇季開始採取混合式——即是誇啦啦的精彩節目將現場實體和網上參與部份兼備。這當然不僅僅是把舞台製作拍攝和剪輯成視頻,我們強化內容推動創意學習,令體驗更有深度、更豐富和更全面。熱切期待即將推出的「青少年劇場入門指南」!

甫開新劇季,我們選取這不按章法的 COVID的「 C」字頭作為無序的象徵,換了另外 10 個「 C」字頭的英文詞彙合成 C-ymbols ,象徵充滿希望、意義深長、具體描述和讚美人類的耐力和靈活。

Creativity 創意
Critical Thinking 慎思明辨
Communication 溝通能力
Collaboration 協作技能
Curiosity 好奇心
Clarity 分析能力
Connection 連結
Contribution 回饋社會
Community 社區群體
Celebration 慶祝
過去 14 年,我們一直在工作中實踐 10 C。現在我們很高興與您分享。通過藝術和創意學習,一起重建我們的生活。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一一把 10 C 與誇啦啦在藝術融入教育的工作聯繫起來。

今年盡情釋放您的創造力!祝君安好!

邱歡智
行政總裁